Hsia

Lose yourself - 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

Lunatic's:

缩写BRMC  我把它记忆成 背若芒刺

其实这乐队风格很硬朗 我第一次听时 感动死了 浓浓的摇滚心 真的 

换个更好理解的方式 就是 你听到他们的歌 会觉得 啊 这肯定是摇滚

这首是他们作品中 个人认为最柔情的一首 前奏不久 眼眶就要红了 

就像金属党玩起柔情最无敌 硬派的BRMC也有缱绻多情的一面

这算萌反差嘛 我不懂


这里的lose yourself 我的理解是 奋不顾身

总要为了什么 而奋不顾身一次 那样的生命才完整吧

你为什么不奋不顾身 难道要等到一切都失去 陷入缄默 才觉疼痛

以上这句话是对自己说的 我向往温暖多糖的世界 但是从来不会往前一步

而我也偶尔失控 哭倒在自己的双膝上 每次都好恨


那细腻的感觉神经 体会每一寸灌入门缝的风

我和我的心 在昏暗的房间里对话 关于死亡 关于爱情

不知不觉 墙上的影子抽出藤蔓 鹰眼 和半开的蚌壳

海市蜃楼 倒映在我潮湿的目光上 我想我困了


但我多希望 有人 为我 奋不顾身

为我 只为我

这种期望让我在困倦中仍然清醒着


Why don't you lose yourself for me? 

Then we will be together forever.

评论

热度(166)